欢迎,客人 | 注册 | 登录 | 忘记密码? | 人人主页 | 新浪微博 | English

热门专业

会计 | 金融 | MBA | EE | 生物 | 机械 | 计算机 | 环境 | 化学 | 物流 | 国贸 | 更多 

著名生物技术公司

发布日期:2014-02-12 13:12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美国 安进公司( Amgen ) 1989年6月安进公司的第一个产品重组人红细胞生成素(erythropoietin,简称EPO)获得美国FDA批准,用于治疗慢性肾功能衰竭引起的贫血和HIV感染治疗的贫血.1991年2月公司第二个产品重组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filgrastim,G-CSF)获得美国
美国安进公司(Amgen
1989年6月安进公司的第一个产品重组人红细胞生成素(erythropoietin,简称EPO)获得美国FDA批准,用于治疗慢性肾功能衰竭引起的贫血和HIV感染治疗的贫血.1991年2月公司第二个产品重组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filgrastim,G-CSF)获得美国FDA批准,其适应证为肿瘤化疗引起的嗜中性白细胞减少症。安进公司的这两个全球商业化最为成功的生物技术药物EPO(商品名EPOGEN)和G-CSF(商品名NEUPOGEN),不仅造福了无数血液透析患者和癌症化疗患者,也为公司带来了巨额的利润,公司也据此迅速发展壮大。
1992年安进公司首次跻身财富500强,当年公司产品销售首次突破10亿美元。2000年财富500强排名,安进公司排在455位。2000年在全球医药50强中排在21位。
基因技术(Genentech
公司是全球第一家生物技术公司,生物技术产业巨擘。它是美国历史最久的生物技术公司,也是目前规模和实力仅次于安进的世界第二大生物技术公司
基因泰克制订了雄心勃勃的研发计划,将推出5个抗肿瘤药和5个免疫类产品,计划在2010年前进入人体试验阶段,并期望届时成为全球第一大肿瘤药制药公司。Avastin获得FDA的批准及在市场上的表现极大鼓舞了基因泰克的士气。
为了实现成为全球第一大肿瘤药制药公司的目标,基因泰克中止了长效重组人生长激素Nutroppin Deptot的研究,专注于Avastin等肿瘤药物的研究和开发上。基因泰克是最早成立的生物技术制药企业,也最早开发出生物技术药品。
强生(Johnson&Johnson
美国强生(Johnson & Johnson)成立于1886年,是世界上规模大、强生产品多元化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强生玻璃贴膜也在世界占领了强势品牌!据《财富》和《商业周刊》97年公布的结果,强生公司市场价值指标评比名列全球第20位,并位居全美十大最令人羡慕的公司之列,1999年全球营业额达275亿美元。目前强生在全球57个国家建立了230多家分公司,拥有约11万6千余名员工, 产品销售于175个国家和地区。
Promega:
Promega 公司是分子生物学研究工具的经典品牌,已有接近30年的历史,是生命科学这个朝阳产业中的“老字号”。该公司所特有的萤光素酶生物发光技术,灵敏度高,信号/背景比率低,在基础研究和药物筛选领域内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认可。应用范围涉及报告基因检测;细胞学活力、细胞毒作用、细胞凋亡检测;蛋白酶、蛋白激酶、核受体检测,以及描述药物先导物的吸收、分布、代谢、排泄等特征性参数的一系列检测方法。Promega公司一直注重和终端客户的互动,今年推出的主题是 today could be the day.
Invitrogen
该公司成功地提供了PCR产物快速克隆试剂盒,及与之配套的系列产品,包括高效转染和转化试剂、高效感受态细胞、全面的原核及真核基因表达系统、酵母双杂交系统等多种特色产品。大大便利了分子克隆的全过程操作。其成功并购了Gibco/BRL,Novex,Research Genetics等知名公司,产品覆盖更为广泛。
Clontech
现已成为B.D.公司旗下分子生物学主力舰。该公司的cDNA试剂盒、荧光蛋白报告基因系统、酵母双杂交系统、基因Array产品是独具特色的产品,其中一些试剂盒(GFP、Tet Off &On等)获得过多次大奖。Clontech公司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科学家,在分子研究的各个领域开发出了许多设计思路独特,快捷便利的试剂产品,紧跟科学前沿。
Vysis
是世界一流的荧光DNA探针生产厂商。该公司的产前诊断探针是最早获得FDA认证的,使得FISH技术能够真正的从研究走向临床诊断。其探针种类极为丰富,除了产前诊断的系列探针试剂盒,还提供癌基因研究与诊断用探针,以及多种血液疾病的诊断探针。此外,通过与AI公司的联手合作,该公司还发展了先进的m- FISH技术、比较基因组杂交、各类染色体分析系统。
Pharmengen
世界上基础研究中最值得信赖的抗体生产商,其提供的小鼠单抗被最为广泛的应用于免疫学及其它研究,质量最为可靠。其主要产品涉及流式细胞、免疫化学、免疫组织化学、原位杂交、微生物检验等。此外其还提供各类免疫学研究用试剂。现以成为B.D.公司旗下主力舰之一。
Santa cruz
是美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抗体生产厂家,目前可提供的抗体品种多达四千多种,几乎覆盖了目前生命科学研究的各个最新领域,其每种抗体又有多个克隆可选择,并有对应蛋白标准品及相关产品,如 ABC试剂盒,各种标记二抗,Western试剂盒,蛋白质分子量Marker,核抽提物等提供,为免疫学研究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分享到:
下一篇:没有了
[ 院校排名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哈佛大学牛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