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 注册 | 登录 | 忘记密码? | 人人主页 | 新浪微博 | English

热门专业

会计 | 金融 | MBA | EE | 生物 | 机械 | 计算机 | 环境 | 化学 | 物流 | 国贸 | 更多 

美国西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4-01-22 11:54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基本信息 美国西东大学 Seton Hall University 建校年代:1856 学校类型 综合类私立天主教大学 注册学生 南奥兰治主校区 约10000人 (本科生约6000人 研究生约4000人) 纽瓦克市法学院约 1500人 学校位置 纽约市郊(新泽西南橘郡)大纽约都市区,距离纽约市

基本信息

美国西东大学 Seton Hall University

建校年代:1856

  
  学校类型
  综合类私立天主教大学
  
  注册学生
  南奥兰治主校区 约10000人 (本科生约6000人 研究生约4000人) 纽瓦克市法学院约 1500人
  
  学校位置
  纽约市郊(新泽西南橘郡)大纽约都市区,距离纽约市中心曼哈顿12英里。
  
  办学理念
  西东大学的办学理念是——放眼未来,拥抱世界;以浓厚的人文关怀与先进的科学技术培养全面发展的新型公仆式领袖;成为技术发展创新的领先者!
  美国西东大学
  院系设置
  
  西东大学在校学生人数约1万人,共分9所学院:文理学院、斯德尔曼商学院(StiLLMan School of Business)、教育与社会服务学院、护理学院、神学院、外交学院、医学院及终生教育学院(University college),其法学院位于邻近的纽瓦克的分校区。在西东大学的9大学院中,文理学院、斯德尔曼商学院、护理学院和外交学院是亚洲学生最为关注的四个学院。
  
  文理学院
  文理学院下设文科/理科本科部、文科/理科研究生部。可授予文理科学士学位、文理科硕士学位、卫生保健管理硕士学位、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心理学博士学位,涉及的专业包括三十几个专业和十几个研究生专业。另外,文理学院还提供各种本硕连读和双学位项目。
  
  护理学院
  西东大学自1937年就开设了护理课程,是新泽西州最早设立护理学院、美国东海岸最早授予护理学学士学位的高校。护理学院目前设有护理学学士学位和护理学硕士学位(文/理),并与斯德尔曼商学院合作,联合推出了医疗管理护理学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此外,学院还提供一些进修证书课程,如医疗病例管理和 Lamaze 国际生育教育课程等,学院也为已拿到硕士学位准备在社区医疗机构从事高级医护服务的同学开设了相关课程,学生再修满46学分,即可获得护理学博士学位。
  
  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
  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院是在上世纪末由西东大学在联合国协会支持下,在美国副国务卿怀特海德先生领导下创建的,并以怀特海德同名命名。在怀特海德学院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了世界水准的国际事务教育,目前主要提供外交与国际关系学士、硕士及本硕连读的教育。另外,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还与其它学院合作,提供硕士双学位的教育,使每个学生都能接受到最高端的教育课程。与此同时,学生还可以从学院与联合国协会的独特关系以及与纽约市区毗邻的地理优势中获得更多的国际交流和就业机会。
  
  紧邻纽约市与华盛顿特区的优越地理位置使西东大学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成为全美最著知名的外交学院,成立于1988年,怀特海德外交学院是美国冷战以后成立的第一所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学院是全美专业国际关系学院联合会创始会员之一(A.P.S.I.A.)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Schools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现本科研究生近1000余人,同时与联合国总部以及各大世界非政府组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世界顶尖的实习和工作项目。
  
  斯德尔曼商学院
  成立于1950年W·保罗 斯德尔曼商学院是全美历史较为悠久的知名商学院,是世界顶尖商学院认证机构高级商学院联合会,AACSB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的创始会员院校之一,学院以知名校友前美国国家银行董事会主席,W·保罗·斯德尔曼先生的名字命名,现有在校本科生1000余人,研究生200余人,2012年学院位列商业周刊全美50强商学院。
  
  法学院
  西东大学法学院是美国新泽西州最大的法学院,位于纽瓦克市中心的校区紧邻纽约都市区,距华尔街及纽约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是全美100强法学院,2012US NEWS 全美法学院排名72,现有全职在职学生近2000人,其中全职1453人 在职226人,录取比率为51.82%。
  
  文理学院
  西东大学文理学院成立于1856年是该校历史最为悠久也是最大的学院,学院提供包括理学学士、文学学士、理学硕士、文学硕士以及理学博士、文学博士等各层次近60个学位项目,较为著名的有化学博士、分子生物学博士、公共事业管理硕士、亚洲研究硕士、传媒硕士、微生物学学生等。其中亚洲研究项目前身为亚洲学院是美国冷战后第一所研究亚洲战略的专业学院及学位项目,为美国联邦政府及各大战略研究智库提供了大量的中国问题及亚洲问题研究人才,被誉为美国亚洲问题研究人才的摇篮。
 

 
分享到:
下一篇:费利西安学院
[ 院校排名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哈佛大学牛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