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 注册 | 登录 | 忘记密码? | 人人主页 | 新浪微博 | English

热门专业

会计 | 金融 | MBA | EE | 生物 | 机械 | 计算机 | 环境 | 化学 | 物流 | 国贸 | 更多 

盘点盛产华尔街精英的10所美国顶尖私立高中

发布日期:2014-02-19 14:28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一位美国知名博主整理的美国10所顶尖私立高中,这十所学校盛产华尔街静静,无论是高盛的高层领导人、摩尔资本的领导人,还是基金界的教父级人物都诞生于这10所美国高中! 如果您有美国留学读高中的想法,不妨可以参考一下这些培养出世界顶尖金融圈人物的私立

       一位美国知名博主整理的美国10所顶尖私立高中,这十所学校盛产华尔街静静,无论是高盛的高层领导人、摩尔资本的领导人,还是基金界的教父级人物都诞生于这10所美国高中!

  如果您有美国留学读高中的想法,不妨可以参考一下这些培养出世界顶尖金融圈人物的私立高中吧!

美国主教高中

  1、美国主教高中(Episcopal High School)

  着名的华尔街校友:朱利安-罗伯逊(避险基金界的教父级人物),李安斯利三世(老虎会)和路易斯-培根(摩尔资本公司)

  地点:亚历山大,弗吉尼亚州

  招生:435

  有趣的事:“老虎会”李安斯利三世的父亲是该校的校长。

迪尔菲尔德学院(Deerfield Academy)

  2、迪尔菲尔德学院(Deerfield Academy)

  着名的华尔街校友:大通-科尔曼(老虎环球基金) ,约翰-温伯格(前高盛董事长)

  地点:美国马萨诸塞州

  招生:600

  有趣的事:科尔曼和温伯格在迪尔菲尔德学院时都打曲棍球。

布朗宁学校

  3、布朗宁学校(The Browning School 男子高中)

  着名的华尔街校友:杰米-戴蒙(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

  地点:纽约

  招生:375

  有趣的事:全球最大空头基金公司尼克斯联合基金总裁吉姆-查诺斯的三个儿子皆毕业于布朗宁。

菲利普埃克塞特学院(Philips Exeter Academy)

  4、菲利普埃克塞特学院(Philips Exeter Academy)

  着名的华尔街校友:汤姆-斯蒂尔(前联合法拉龙资本管理公司的高级管理合伙人) ,史蒂芬-曼德尔(老虎会)和奥利弗-萨科齐(凯雷投资集团全球金融服务的负责人)

  地点:埃克塞特,新罕布什尔州

  招生:1071

  有趣的事:彭博电视主播特里什-里根从这里毕业。

菲利普斯学院(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5、菲利普斯学院(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着名的华尔街校友:特迪-福斯特曼,斯科特-米德(前高盛合伙人) ,奥斯卡-唐(Reich&Tang 的创始人)

  地点:马萨诸塞州,安多弗

  招生:1102

菲尔德斯顿文化伦理学院

  6、菲尔德斯顿文化伦理学院(Ethical Culture Fieldston School)

  着名的华尔街校友:莱昂-布莱克(阿波罗管理公司)和所罗门兄弟公司前总裁托马斯-斯特劳斯

  地点:纽约

  招生:1600

  有趣的事:高盛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的妻子劳拉是学校的董事会受托人。她1971年毕业于该校。

劳伦斯维尔学校

  7、劳伦斯维尔学校(Lawrenceville School)

  着名的华尔街名人:约翰-古德菲瑞德(所罗门兄弟公司的前CEO ) ,格伦-哈钦斯(银湖联合创始人) ,塞斯-沃(前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和梅雷迪思-惠特尼(梅雷迪思惠特尼咨询集团首席执行官)。

  地点:新泽西州

  招生:809

  有趣的事:格伦-哈钦斯曾参加高中摔跤队和橄榄球队。

米尔顿学院

  8、米尔顿学院(Milton Academy)

  着名的华尔街校友:理查德-佩里(佩里资本)

  地点:马萨诸塞州

  招生:675

  有趣的事:佩里还是学生的时候曾在弥尔顿的金融办公室兼职。

卢米斯查菲中学

  9、卢米斯查菲中学(Loomis Chaffee School)

  着名的华尔街校友:KKR的亨利-克拉维斯(图中前排摔跤队员合照前排正中间),Chase Olcott Stevenson(前高盛合伙人)和约翰-D-洛克菲勒三世。

  地点:康涅狄格州

  招生:650

霍奇基斯学校

  10、霍奇基斯学校(The Hotchkiss School)

  着名的华尔街校友:谢尔比-邦尼(艾伦公司的合作伙伴) ,斯蒂芬-格林伯格(阿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雷蒙德-麦圭尔(花旗集团) ,哈罗德-斯坦利(摩根士丹利的创始人) ,罗伯特-雷曼兄弟(雷曼兄弟)

  地点:康涅狄格州

  招生:599

 
分享到:
[ 院校排名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哈佛大学牛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